逢君茶楼

微风起成都 第三章 医院

“啷个回事嘛,娃儿……陈同学怎么搞到医院里来了?”




语文老师叹一口气。




“哎,孩子好像是中邪了,那天突然就冲着自行车撞上去……”




语文老师倒吸一口气,就要站不稳,还好体育委员及时扶住他,“老师撑住啊!”




语文老师摇摇晃晃地站直,“那个,虽然我信的是马列主义,但是……”




语文老师摸出一张纸,上面写了个人民和电话,小小声说:“这个人会搞点驱邪的……”




说完,让体育委员传达了一下全班同学的慰问。




“本来,我是要班长来,但是班长学习比较忙,我就让体育委员来了,全班同学很关心陈伟霆,希望他早日康复!”




又多说了几句,老师就走了,留下一本字典,“没事的时候让娃多翻翻,争取早日熟悉这边的简体字……”






陈爸爸非常感谢地送老师到医院门口,回来时,发现儿子醒了。




“阿霆!你醒了!”




陈伟霆缓缓睁开眼,呆了一会儿,梳理了自己的记忆,心潮澎湃,激动起来,“我这是……我这是……”




一激动,头又晕了,两眼发黑。




“儿子!儿子!你别动!”




缓了一会儿,视力恢复,他看到爸爸的脸就在眼前,这次,他知道是真的了,爸爸是真的,他是真的,这不是梦……




也就是说……




“欸!儿子!你还不能下床!你要干嘛!”




“我去学校!”




他掀开被子就要下床,被爸爸一把抱住:“不许走!你要走就从我身上踏过去吧!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很快,一家人全赶到了,一起劝他好好休息,下周再去上课。




“正好,开学第一周是军训,你也不用受累……”




军训?




在医院躺了三天,外边烈日当空,病房里倒是开着空调很凉爽。




阿峰这种天气还在军训,肯定热得不行,想到这里,他躺不住了,枕头塞被子里,跑出了医院。




高二七班的学生们顶着酷暑站军姿,李易峰满脸是汗,特别想喝冰可乐,吃根雪糕。




终于,教官让解散了,身边人呼啦就朝着小卖部冲去,等他到了门口,根本就挤不进去了。




得了,他也不买了,跟这边挤,又是一身汗。




他拎起自己从家里带的水,坐到校园边的铁栏杆下,有树荫庇护,能凉快点。




突然,他一个激灵跳起来,刚才有什么冰冰的东西贴了他脸一下!




他定睛一看,居然是那个强吻……阿呸……对他做那种事的人!




今天还搞偷袭!




“喂,你搞什么啊!是不是我没发火你不晓得老子的厉害!”




陈伟霆一笑,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,“给你的。”




香草冰淇淋。




“我不要。”




“哦,好。”




陈伟霆把包装纸撕了,开始吃雪糕,“好冰,好凉,爽啊。”




李易峰气得转身就要走。




“刚才在路边,有个很高,很瘦,长发的阿姨让我给他儿子带ice cream和可乐,可惜他儿子不要……”




李易峰一听,这话语里的靓妞肯定是他妈妈,




“你吃我东西!”他眉头一拧,苦大仇深地看着陈伟霆。




妈的,这人又亲他,又吃他冰淇淋,还他妈飚英文,说什么ice cream ,特烦。




“那,可乐你还要不要?”




陈伟霆晃晃手里的可乐,诱惑对面气鼓鼓的少年。




“给。”




少年接过冰镇可乐,咕噜咕噜地灌下去。




“哈……”




太爽了,这绝妙的滋味啊!




享受完可乐,定睛一看,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


越看越叫人不爽,大热天的,不用军训,还吃他冰棍。




不知道哪里转来的,长得人模狗样,这几天听到好多人议论他相貌出众了,极端影响他校草的地位!




虽然他平常并不在乎这个校草的头衔,贴吧上各种对他的告白从来没理过,可是,不喜欢的东西要被人抢走了。




突然就有了种不爽。




哼哼。




这时,到处溜达的体育委员看到李易峰手里居然有冰镇可乐,呵哧呵哧地跑过来。




“阿峰你……嘶——”




体育委员倒抽一口气,看着陈伟霆,手一颤一颤地指着,“你怎么不在医院里,你怎么在学校,你怎么和阿峰在一起?”




刷地把目光投向李易峰,“阿峰!你不要怪他,他脑壳摔了!不太清醒!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这位同学,我只是当时脑袋不太清醒……”




这话提醒了体育委员,“是的!伟霆同学只是中邪了!不过你放心!王老师已经介绍了一个极富盛名的神婆给伟霆同学的爸爸,相信不久之后……”




陈伟霆的脑壳又开始疼了,好在教官此时吹响了哨子,体育委员飞奔去集合了。




真的想爬墙进去把体育委员打一顿呢,呵呵。




“你听我解释,我真的……”




“没空,军训,再见。”




酷哥李易峰撂下两句话,回归军训队伍。




从医院出来时,陈伟霆身上只有五块钱,花一块钱坐车,两块买雪糕,两块买可乐。




他现在没钱坐车回家了,呵呵,他好像真的把脑壳摔傻了呢。




怎么办,阿峰会喜欢摔坏脑壳的他吗,前途堪忧呀,哎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